WHAT'S NEW

最新消息

仲夏水果千層蛋糕 Fruit Mille Crêpes
May30

仲夏水果千層蛋糕Fruit Mille Crêpes

層層疊起的大師手作甜點

配合ALVAR AALTO展覽好評迴響,甜點延長販售至7/5(四)!
用甜點品嚐設計經典!明日咖啡MOT CAFÉ與「ALVAR AALTO-建造天堂的曲線」展覽合作,於6/1(五)~7/5(四)展期間特別推出限量甜點-仲夏水果千層蛋糕,以單片$150元的新鮮價,邀請大家一同綻放夏日味蕾,感受大師級的層層手作滋味,和對於每件作品的堅持與用心。

「仲夏水果千層蛋糕」的靈感誕生 為致敬北歐現代主義大師Alvar Aalto的設計精神,以其經典之作《Stool 60三腳圓凳》的創新迷人工法為靈感發想,明日咖啡運用甜點詮釋出大師堅持的手感工藝。不論是Stool 60將實木切開、塞入薄木片、經加熱彎曲成為L型椅腳的製作過程,或是仲夏水果千層蛋糕以當日現煎的香薄餅皮,抹上師傅調配鮮奶油、與當季精選的新鮮水果,相互交疊出的層層細緻與酸甜美味,最後再撒上糖粉,呈現薄餅皮上的焦香透視花紋,與Alvar Aalto喜愛大自然木材質相呼應。仲夏水果千層蛋糕經過無數次的調整比例後,取得了口感上的最佳平衡,發揮了獨具匠心的精神!

( *此款甜點僅限於明日咖啡MOT CAFÉ -忠泰美術館店販售,如欲訂購8吋蛋糕 $1,200,需3天前來電02-8772-3535預約)
ALVAR AALTO—建造天堂的曲線
展 期:2018.4.20(五)至2018.6.24(日) *時間延長至2018.7.5(四)
地 點:MOT SELECT明日選品(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65巷5號
TEL : 02 8772 0078
時 間:Mon- Sun 10:30-19:00
臉 書:MOT明日聚落
更多展覽介紹→點選這裡
延伸閱讀→【認識芬蘭設計之父 Alvar Aalto】

關於明日咖啡 MOT CAFÉ
明日咖啡 MOT CAFÉ 為明日聚落的自有品牌,在空間注入國際設計單品,在食物中堅持新鮮美味,融合在地文化,營造一個舒適怡人的新人文聚集地。由日本建築大師青木淳操刀空間設計,空間規劃忠於一貫的留白,以簡約明亮的空間、與美術館共享的大面採光,讓流動的城市光景映入每位駐足停留的城市旅者。 關於明日選品 MOT SELECT 引領潮流的整合性家居品牌「明日聚落」,開設了第一家設計選品店「明日選品 MOT SELECT」,秉持一貫的美學品味,精選不容錯過的焦點設計、輕鬆入手,與周圍同名店家、忠泰美術館和公共藝術連成一線,成為台北設計力量的新時尚聚落。

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