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明日聚落_DYSON 燈具裝置展
Jun25

DYSON 燈具裝置展

光 帶來屬於科技的革命

MOT 明日聚落首次引進英國頂尖家電品牌 Dyson 全新燈具系列商品,並結合英國品牌 Tom Dixon 的奢華元素,期間將以裝置展覽形式,從 6/27 (四)至 7/3 (三)於台北明日選品 MOT SELECT ,以及 7/6 (六)至 7/10 (三)於台中明日聚落展出,將無形的光絲透過家具輪廓,閃爍出如英倫酒吧般的迷幻氛圍,詮釋科技與人性、美感與空間交疊而成的無限可能。

《DYSON 燈具裝置展》台北 ※免費入場
時間:2019.6.27(四) -7.3(三) 10:30-19:00
地點:明日選品 MOT SELECT (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65巷5號1樓)
如何前往?點我查看地圖!

《DYSON 燈具裝置展》台中 ※免費入場
時間:2019.7.6(六)-7.10(三) 10:30-19:00
地點: MOT 明日聚落(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)
如何前往?點我查看地圖!
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→MOT明日聚落 Facebook 粉絲專頁
關於明日選品 MOT SELECT :
引領潮流的整合性家居品牌「明日聚落」,開設了第一家設計選品店「明日選品 MOT SELECT 」,秉持一貫的美學品味,精選不容錯過的焦點設計、輕鬆入手,與周圍同名店家、忠泰美術館和公共藝術連成一線,成為台北設計力量的新時尚聚落。 關於MOT明日聚落 : 明日聚落,一個風格型態的聚合,一個對明日生活的美好想像。匯集來自全球知名設計品牌的力量與價值,以MOT為名經營複合式家居商場,旗下品牌包含 :明日家居MOT CASA、明日選品MOT SELECT、明日花坊MOT FLOWER、明日咖啡 MOT CAFÉ與MOT TIMES明日誌等的多元媒介,將極緻美學與創意思維具體落實於生活之中,邀你親身參與實踐一個更美好的明天。

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