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02

「閒緻 之間」品牌展覽

Cindy Wang 王怡璇 獨特設計美學_2016 (台中)

旅外國際設計大獎得主Cindy Wang王怡璇繪本作品,以簡單卻富有設計感的手繪線條,搭配獨特的「互動、留白」等概念,屢獲德國紅點與iF等30項國際性大獎肯定(截至2015年)。沿襲過往設計理念,王怡璇從生活用品出發,成立水木代山cindymode設計師品牌,透過「閒緻 之間」展覽方式,強調設計與「心」的互動,以「觀心 • 留白」為概念,希望消費者透過展覽,學習放慢生活步調,並以閒適的心觀察並體會生活中小細節。 Cindy Wang表示,本次產品特色別具,但都希望帶給消費者獨特的生活美學,如日本哨子玻璃杯組由職人手工燒製,具有清透感;與日本百年有田燒品牌KIHARA聯名推出手工瓷盤,溫暖呈現職人手感上釉與上色手工質感;與日本有名美濃燒品牌YAMAETSU合作,燒製獲得「全世界最美麗的書」殊榮的《Visual Circus》作品圖形,此為自《Visual Circus》絕版後唯一的作品周邊商品。另外,現場同步販售Cindy Wang國際得獎繪本及2015年全新插畫作品《In between/Dora Maar/Cat》與《What a beautiful day》。 Cindy Wang認為,設計不應只是視覺的刺激,應該是觸覺、聽覺兼備的五感體驗,需要細細的品味;cindymode也希望「設計」能在生活中的不同使用情境下,帶給消費者獨特的美學體悟,讓設計美學深入生活,並發掘「閒緻 之間」的趣味。本次展覽中,Cindy更首次運用玻璃杯、瓷盤、收納袋與毛巾等新開發產品,以裝置藝術的方式,呈現「之間 透疊 層次 互動」的cindymode品牌精神。 【展出資訊】 時間:開幕茶敘3/5(六) 下午2:00~5:00 展期:3/6(日)-3/20(日) 早上11:00~晚上7:00 地點:台中明日聚落-(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 2F MOT Lab) 展覽主題:「閒緻 之間」設計展,以深度導覽方式,讓消費者體會背後產品的設計創作故事。透過「觀心 • 留白」概念,讓消費者學習放慢生活步調,並以閒適的心去觀察並體會生活中的小細節;希望生活用品能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,帶給消費者更多的設計美學體悟,並發掘「閒緻 之間」的特殊生活美學。產品線及品項:以「閒緻 之間」的生活美學出發,發展出「空 • 器 • 感」的物語-玻璃套杯、「空間• 節奏」的生活食器、「空間的容器」收納袋組、「觸碰的療癒」毛巾組、得獎繪本作品、手工限量版畫等六類。

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