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15_明日家居MOT CASA

E15

德國頂級實木家具品牌e15,是由德國建築師Philipp Mainzer與產品設計師Florian Asche於1995年共同創立。e15的創作材料以歐洲原木為主,並堅持以最高品質的原料,透過簡約的設計及傳統手工工藝製成;也因著品牌尊重材質的態度,得以表現出木材最原始的自然質感,使得每件作品簡單卻深含獨一無二的韻味及美感。 在品質的堅持外,e15也主張持續進步的設計力,除了創辦人的持續創作外,也取得了德國包浩斯現代主義大師Ferdinand Kramer作品生產授權,獲得許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。至今,e15已成為代表高品質原木家具的國際知名設計品牌。

※了解更多:
【2017米蘭家具展】金與木的異材質狂想!e15的低調美學
【2015米蘭家具展】最簡單的最奢侈,David Chipperfield貫徹建築美學為e15設計家具新作
設計成年禮!德國家具品牌e15首件作品《Bigfoot》大腳桌滿20歲囉!
空間中的Empty就是一種奢華,專訪e15創辦人Philipp Mainzer